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友谊赛-阿奎罗世界波 阿根廷3-2逆转俄罗斯

2009年08月13日00: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勇敢的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23点,国际足球比赛日,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赴客场挑战希丁克执教的俄罗斯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在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下半时的出色发挥3-2逆转俄罗斯取得胜利。第17分钟谢姆绍夫为俄罗斯率先破门,半场结束前阿奎罗为阿根廷扳平比分。下半时马拉多纳的换人成为关键,洛佩斯和达托洛在刚替换上场后就为球队进球。帕夫柳琴科78分钟的进球未能帮助俄罗斯队挽回败局。<<<<<您觉得老马能率领阿根廷队在下场比赛中战胜巴西队么?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没有梅西,阿根廷照样没问题
就凭今晚这状态,下场世预赛怎么赢巴西?
老马今晚的换人简直神了!

  开场仅仅30秒,俄罗斯开球后后场长传进攻,科尔扎科夫禁区前远射偏出。第6分钟,阿根廷队中场断球反击,古铁雷斯左边路强行突破后在禁区内横传,皮球被及时回防的队友破坏。第11分钟,阿根廷中路策动进攻,阿奎罗接马斯切拉诺的直塞球杀入禁区,面对出击的门将捅射偏出。第17分钟,俄罗斯队率先破门得分,俄罗斯队前场断球反击,谢姆绍夫与安纽科夫墙式配合后杀入禁区,小角度大力低射,皮球被安杜哈尔挡了一下后入网。1-0,俄罗斯主场领先。第24分钟,阿根廷队左路策动进攻,古铁雷斯传中,米利托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得到。

  第32分钟,阿根廷队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阿奎罗任意球给到禁区后点,布尔迪索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第35分钟,俄罗斯队右路攻势,安纽科夫传门前,科尔扎科夫包抄打门偏出。第37分钟,阿根廷队错失进球良机,阿奎罗禁区内面对弃门而出的门将,可惜他的挑射被阿金费耶夫挡出。第40分钟,米利托禁区外远射,皮球打在俄罗斯后卫身上变线被阿金费耶夫挡出。第45分钟,阿根廷队扳平比分,海因策左路传中被挡出禁区,阿奎罗禁区外得球稍做调整大力抽射,皮球被阿金费耶夫挡了一下后还是飞入大门,1-1。上半时比赛结束,双方暂时1-1握手言和。

  下半时双方易地再战,双方换人调整,洛佩斯换下米利托、帕帕换下博拉蒂、迪亚兹换下奥塔门迪。帕夫柳琴科换下科尔扎科夫。开球不到1分钟,阿根廷队反超比分,阿根廷队下半时换上的洛佩斯在禁区内接阿奎罗的分球小禁区附近斜射,皮球从阿金费耶夫的裆下钻入大门,2-1。第49分钟,马斯切拉诺距离球门26米处远射,皮球被阿金费耶夫挡出。第56分钟,俄罗斯队右路获得角球机会,阿尔沙文角球给到禁区后点,德尼索夫头球攻门偏出。第57分钟,帕夫柳琴科禁区内接谢姆绍夫的传球禁区外斜射偏出。第58分钟,阿根廷队换人调整,达托洛换下罗德里格斯。

  第59分钟,阿根廷队将比分扩大为3-1,刚上场的达洛托第1次触球便破门得分,阿奎罗禁区外吸引防守后横敲,达托洛禁区线位置得球大力抽射,皮球直入大门右下角,3-1。随后俄罗斯队换人调整,达兹洛夫换下谢马克。第63分钟,阿根廷队换人调整,拉维济换下阿奎罗。第65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内趟过阿根廷门将后被放倒,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第67分钟,俄罗斯队中路渗透,帕夫柳琴科禁区外大力抽射偏出。第70分钟,拉维济杀入禁区小角度抽射被阿金费耶夫得到。

  第74分钟,阿尔沙文禁区外远射高出。第75分钟,俄罗斯换人调整,贝雷祖斯基换下克洛丁。第78分钟,俄罗斯队扳回1分,布尔迪索禁区弧位置犯规,帕夫柳琴科距离球门24米任意球直接轰门,皮球打在人墙变线后入网,2-3,俄罗斯落后。第82分钟,俄罗斯再次换人调整,波格雷布亚克换下谢姆绍夫。第85分钟,古铁雷斯后场犯规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阿根廷在落后1球的不利局势下凭借下半时的出色发挥3-2逆转俄罗斯取得胜利。(搜狐体育 勇敢的心)

  俄罗斯(4231):1-阿金费耶夫/2-安纽科夫、3-克洛丁(75’5-贝雷祖斯基)、4-伊格纳舍维奇、13-雅巴耶夫/17-兹里亚科夫、11-谢马克(22-达兹洛夫)、8-谢姆绍夫(82’14-波格雷布亚克)/7-德尼索夫、10-阿尔沙文/16-科尔扎科夫(46’9-帕夫柳琴科)

  阿根廷(442):1-安杜哈尔/8-萨内蒂、2-奥塔门迪(46’15-迪亚兹)、4-布尔迪索、6-海因策/20-博拉蒂(46’3-帕帕)、14-马斯切拉诺、23-古铁雷斯、11-罗德里格斯(58’22-达托洛)/16-阿奎罗(63’7-拉维济)、9-米利托(46’19-洛佩斯)

相关链接:

  马家军逆转夜暗藏两顽疾 召回一人方可逢凶化吉

  老马自曝战巴西首发人选 阿媒齐呼找回战斗精神

  替补连演神奇乐翻马大帅 新丁处子秀20秒即破门

  梅西缺阵一人扛起探戈大旗 老马爱婿扮关键先生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