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坛十大超级王者 林丹陶菲克尚可再续辉煌(图)

2009年08月13日07: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仁杰

  五、苏吉亚托

  苏吉亚托被誉为羽毛球天皇巨星林水镜的“后继人”。1983年在第三届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单打的比赛中,苏吉亚托一举击败丹麦的弗罗斯特,印度的普拉卡什,和印尼的天皇巨星林水镜。

  苏吉亚托有个天然的客星,他就是四大天王之一中国选手扬阳。只要苏吉亚托一听说扬阳与他在同一个区进行对垒,他的脚跟就软了。心里防线彻底垮了。苏吉亚托就变成不会打球的人,不用多少回合,就会败下阵来。

  1985年,他不仅蝉联了泰国公开赛男单冠军,而且在第五届世界杯赛决赛中力克丹麦的“常胜将军”弗罗斯特,夺得男单冠军。1986年他先后夺得中国公开赛和印尼公开赛男单冠军,进而蝉联了世界杯赛男单冠军。

  苏吉亚托的儿子汤米-苏吉亚托已经成为印尼羽毛球队男单组的希望之星,大有继承乃父衣钵之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