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预赛-小猪克洛泽建功 德国2-0胜阿塞拜疆

2009年08月13日02: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天心月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0点,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四组打响一场重头戏,榜首的德国队前往客场挑战阿塞拜疆,结果,上半场他们依靠施魏因斯泰格的进球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克洛泽锦上添花,帮助德国队2-0锁定胜局。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多赛一场的德国队领先俄罗斯4分,小组出线在望。

  本场比赛,德国队主帅勒夫继续排出442阵型,恩克为德国队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拉姆和沙菲尔分居两侧,默特萨克和塔斯彻搭档中卫。中场方面,施魏因斯泰格、巴拉克、希策尔斯贝格和特洛乔夫斯基一字排开。戈麦斯和克洛泽出任锋线搭档。

  第2分钟,戈麦斯35码外的远射拉开了德国进攻的序幕,1分钟后,巴拉克的任意球直接射门被门将没收。第9分钟,恩克化解了一次险情,他抢在德扎瓦多夫之前将阿巴索夫的传中球没收。1分钟后,拉姆右路传中,戈麦斯稍慢半拍,未能蹭到皮球。

  13分钟,德国队终于打破场上僵局,施魏因斯泰格在门前17码处接特洛乔夫斯基妙传,漂亮的劲射远角得分,帮助德国1-0领先。19分钟,德扎瓦多夫的射门被恩克没收。22分钟,阿巴索夫在拼抢中头破血流,被迫下场接受治疗。

  27分钟,特洛乔夫斯基接队友开出的角球甩头攻门偏出。2分钟后,特洛乔夫斯基将任意球吊入禁区,戈麦斯头球顶偏。33分钟,又是特洛乔夫斯基开出角球,但戈麦斯的后点包抄打在了边网上。

  40分钟,阿拉哈迪耶夫吃到一张黄牌,随后希策尔斯贝格直接任意球射门被人墙挡出,43分钟,舒库罗夫也被黄牌警告。补时阶段,特洛乔夫斯基边路传中,克洛泽禁区内头球攻门稍稍高出,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德国队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立即进行换人调整。50分钟,纳迪罗夫后排插上远射,但皮球打偏。53分钟,梅利科夫也吃到一张黄牌。54分钟,德国队卷土重来,戈麦斯禁区内的劲射击中横梁弹出,克洛泽跟上门前近距离头球补射破网,将比分扩大为2-0。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德国队这场发挥不佳。
世界大赛上何时都不能忽视德国。
德国将获得2010年世界杯冠军。

  60分钟,阿巴索夫的射门偏出立柱。2分钟后,纳迪罗夫远射被恩克没收。66分钟,切托加诺夫的远射打偏。70分钟,特洛乔夫斯基30码外的劲射也高出横梁。75分钟,德国队率先换人,卡考替下克洛泽。阿塞拜疆也用阿特亚莫夫替下纳迪罗夫。

  77分钟,德国队再次换人,扬森换下特洛乔夫斯基。81分钟,切托加诺夫吃到一张黄牌。83分钟,德国队用完了最后一个换人名额,厄齐尔替下戈麦斯。85分钟,卡考的射门打在边网上。89分钟,阿塞拜疆的角球未能形成威胁,最终,德国队还是将2-0的领先优势保持到终场,如愿全取三分。

延伸阅读:

·现场-组图:克洛泽再现三指庆祝 小猪破门后振臂高呼

·声音-勒夫直言德国还需提高 3000万先生推卸球荒责任

·数据-技术统计:面对鱼腩德国并不占优 多次挥霍良机

·聚焦-时隔一年再为德国破门 克洛泽进球比肩拜仁主席

    德国新领袖呼之欲出 小猪闪耀表现令巴拉克失色

    德媒不满球队低迷表现 福格茨率队赢得旧主尊重

  阿塞拜疆出场阵容(4-5-1):1-维利耶夫/2-梅利科夫、14-萨德耶格夫、3-尤尼索格鲁、5-阿拉哈迪耶夫/4-舒库罗夫、8-切托加诺夫、18-纳迪罗夫(11-阿特亚莫夫 75’)、10-玛马多夫/7-德扎瓦多夫

  德国出场阵容(4-4-2):12-恩克/2-沙菲尔、17-默特萨克、4-塔斯彻、16-拉姆/13-巴拉克、15-希策尔斯贝格、7-施魏因施泰格、14-特洛乔夫斯基(8-扬森 75’)/11-克洛泽(9-卡考 75’)、18-戈麦斯(10-厄齐尔 83’)

  (搜狐体育 天心月圆)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