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郎平挂帅恒大队年薪百万 新赛季女儿或随队征战

2009年08月13日02: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观察

  郎平指标:从甲B到世界一流

  在爆出郎平即将签约的消息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曾称,郎平与恒大的合作期限是5年,每年的年薪高达500万元,相信国内任何其他项目的教练,都很难拿到这样的高薪。

  除了薪水,郎平签约还有一个好处就是不用像以往执教国外球队那样,要大费周章才能够回国看望家人。对于俱乐部方面提供的面积达308平方米的新家,郎平也相当满意。更值得一提的是,郎平的女儿白浪现在几乎每天都跟随恒大女排训练,据恒大女排一位官员透露,白浪很有可能加入恒大并征战即将开始的甲B联赛。

  年薪500万元外加一套308平方米的公寓,恒大集团真的为教练付出了这么多吗?

  遗憾的是,恒大方面并没有给予正面回应。“说实在话,我们大家想的都是中国排球事业的发展,这次请郎指导回来也是我们的愿望,因为我个人是郎指导的粉丝,”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说,“成立这个俱乐部是从排球发展的角度出发,也正是我们的精神感动了郎指导,所以在(薪酬)这个问题上,我们把它看得非常淡。”另外,据记者多方打探了解,郎平的薪水并没有传闻中的500万元那么高,不过7位数是肯定的。

  虽然俱乐部把薪酬看得那么淡,但在谈到郎平执教的具体指标时,许家印的回答却突然坚决了很多:“恒大一向做事的风格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好。既然我们请郎指导回国,未来目标就是把俱乐部发展成国际一流水平的俱乐部!”如此看来,虽然只是带队征战甲B,郎平肩上的担子也不轻。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