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老马自曝战巴西首发人选 阿媒齐呼找回战斗精神

2009年08月13日03: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巴

    搜狐体育讯 过程很艰难,结果很美妙,马拉多纳率领阿根廷在莫斯科拿到了胜利,由于对足协自作主张不满,马拉多纳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不过他的怒火显然已经被胜利给浇灭了。主教练表示自己对比赛十分满意,不仅是结果,还有过程。“要知道我们是在坐满俄罗斯球迷的球场里比赛,而且又一度落后。”马拉多纳表示这场比赛堪称完美,“球员们完美的贯彻了我的战术意图,只有一件事让人烦心,那就是布尔迪索上半场受了点小伤,我不得不将他换下。”

  本场比赛是阿根廷在迎来巴西之前的最后一场比赛,9月5号,巴阿大战将在罗萨里奥打响,谈及参加了本场比赛的球员有多少会得到参加那场焦点大战的机会时,马拉多纳出人意料地使用了一个精确数字:“88%。”主教练表示3比2战胜俄罗斯让球队重新找回了自信:“我们让球迷们感受到了快乐,我们向守候在电视机前观看比赛直播的阿根廷人证明了我们能够击败巴西。”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结束后,马拉多纳特意拥抱了因伤没有上场的梅西,并安慰他说:“我们需要你,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你。”

  不过阿根廷媒体似乎没有主教练那样乐观。《奥莱报》认为相比胜利,最重要的是阿根廷收获了自信,找回了战斗精神。该报表示阿根廷一度陷入困境:“是阿奎罗的进球将球队从泥潭中拉了出来,洛佩斯与达托洛的神奇表现解决了问题。或许这样的胜利正是马拉多纳想要的,因为接下来对巴西与巴拉圭,阿根廷都可能遭遇类似的麻烦。”

  《民族报》也表示阿根廷最大的收获就是增强了自信。“球队一度落后,但最终还是拿下了比赛,在巴西人到来的前夕,迭戈赢得了一场重要的胜利。”《民族报》强调阿根廷缺少了德米凯利斯、加戈、贝隆与梅西这4位关键球员,因此能够逆转取胜让人惊喜,“现在,球队可以平静地备战与巴西的对决了,但愿这场胜利能给我们带来好运。”该报同时对马拉多纳口中的“88%”进行了分析,“11乘以0.88等于9.6,梅西肯定会上场,那么还有一个位置将由两名球员竞争,他们很可能是加戈与博拉蒂。”(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