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桑巴红人警告C罗要学会做人 道破皇马成败关键

2009年08月13日04: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佐
设计台词-梅洛vsC罗:小伙儿 你要学的还很多
设计台词-梅洛vsC罗:小伙儿 你要学的还很多

    搜狐体育讯 C罗略显张狂的个性向来惹人争议,近日,新近加盟尤文图斯的巴西中场梅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就明确表达了自己对葡萄牙人的看法:“C罗想要取得成功,必须首先学会谦逊。”更多西甲新闻

  今天出版的米兰体育报中刊登了对尤文图斯中场梅洛的访谈,访谈中提到了尤文图斯在和平杯赛事中以2:1击败C罗领衔的皇家马德里队的比赛,巴西人毫不客气的指出,C罗想要取得在曼联队时一样的成功,必须先学会作为冠军的首要品质,那就是谦逊。葡萄牙人应该向尤文图斯队中经验丰富的老将们学习如何做人,例如布冯和皮耶罗。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梅洛这一席话说的很到位
C罗还是太张狂了
有人这么说C罗,完全都是因为嫉妒他

  或许是多年来在西甲中下游球队打拼的经历让梅洛深有感触,才对新近加盟西甲,如日中天的C罗提出了这样的忠告。梅洛04年从巴西国内联赛加盟马洛卡仅仅出场八次之后被甩卖给桑坦德竞技,接下来的一个赛季随桑坦德以联赛16名的成绩艰难保级,随后出走联赛升班马阿尔梅里亚,终于在07-08赛季同现皇马前锋内格雷多双星闪耀,带领球队取得了联赛第八名的优异成绩。并且凭借自己不断的努力坐稳了巴西国家队主力后腰的位置,于今年夏天加盟意甲豪门尤文图斯。草根出身,蛰伏多年,这样难忘的经历让巴西中场更加深刻的了解谦逊的重要性。

  梅洛这番提醒C罗不要太自负的话,言简意赅,却有四两拨千斤的效果,表达了许多人的看法。皇马方面,花费世界第一天价的转会费买来C罗,不仅仅是出于商业以及竞技方面的考虑,作为皇马历史上第一身价的球星,C罗某种程度上肩负着代表这家世纪最佳俱乐部形象的责任。谦逊,是成功者应该具有的优良品质,C罗能否控制自己的脾气,同队友搞好关系,真正融入大牌云集的新银河战舰,是皇马新赛季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搜狐体育 恩佐)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