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亚青赛中国队0-1负朝鲜队 国青女足梦断世青赛

2009年08月13日0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然)昨晚,女足亚青赛在江城落下帷幕,在关键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以0:1不敌朝鲜队,从而失去了进军明年世青赛的资格。

  本场比赛,中国队完全执行了前一天在训练中安排的战术:收缩防守,守门员得球之后马上开大脚找顶在最前面的张晨雪。

这样虽然能减少后场传球失误,但也导致孤立无援的张晨雪疲于奔命,体能消耗太快,进攻效率低下。一直处于防守态势的中国队在第20分钟防守角球时出现失误,朝鲜队7号许云星头球破门,攻入制胜球。比赛尾声,中国队发起了反扑,但随着时间的流逝,女足姑娘们只能接受失利的苦果。

  本场比赛的失利,也意味着国青队今明两年都不会有重要的比赛任务。主教练高荣明表示,这支队伍在亚青赛之后就会解散,“她们会回到地方队备战全运会。”至于何时重新集结,还是未知数。

  另讯在随后进行的决赛中,日本队2:1力克韩国队夺冠。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