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建业重新开练深受国字号毒害 当家杀手伤势不明

2009年08月13日05: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上周六主场打完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后,河南建业足球队得到了3天的放假休整机会,教练员和球员纷纷回家与家人团聚。昨天全队重新在中牟基地集中训练,开始为本月22日开战的中超联赛作准备。

  由于国家队和国奥队的抽调,现在的建业队人员严重不整。国家队出访新加坡和马来西亚,因此与大连队比赛结束的第二天赵鹏、曾诚两名国脚就飞赴上海,随队出国。而入选2012年伦敦国奥队的小将张世昌、王驰以及国奥守门员教练哈威则去了秦皇岛。据教练哈威透露,这次国奥队集训是8月9日至8月20日,其间,国奥队将和非洲的津巴布韦进行一场热身赛,张世昌作为主力门将,极有可能登场亮相。

  另外,建业锋线杀手奥利萨德贝的伤势仍然不明朗,能否在本月22日客场挑战浙江队的比赛中上场,谁也没有把握。就在昨天下午,建业队进行恢复训练时,奥利仍然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而是自己调整。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