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佩罗上任20月建40人班底 主力阵容仅留三个空

2009年08月13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搜狐体育讯 自从2007年年底接手英格兰队,2008年1月7日开始日常工作以来,卡佩罗在三狮军团的主帅位置上已经跨入了第20个月。他率队打了16场比赛,赢了12场,只输了两场热身(作客法国和西班牙),而在这期间,意大利铁帅显示了他对核心球员的信心,绝不会因为对荷兰这一场某些人的失误就将其打入冷宫。

  卡佩罗在这1年半载时间里使用了40名球员,其中14人出场超过8次或更多,如果不是因为伤病间歇,他们将会保持更高比例的出场。

  去年2月对瑞士时他的第一支首发阵容中,有4人出现在了对荷兰的最新一场比赛首发名单之中:中卫费迪南德、左后卫阿什利•科尔、中场巴里和前锋鲁尼。如果不是因为伤病无法上阵,门将詹姆斯、中场杰拉德和左前卫乔•科尔也将出现在今晚对荷兰的11人中。而曼联右后卫布朗,也曾是卡佩罗执政初期最稳定的出场者,前9场比赛他首发了7次,但后来因为伤病影响了其在俱乐部和国家队的主力位置。

  右中场本特利和中场耶纳斯已经在托特纳姆沉沦了,他们自然失去了英格兰队的位置,尽管他们曾入选意大利人的一线阵容。

  当初顶替受伤的特里打中卫的厄普森,仍然是排在费迪南德、特里之后的第三中卫。

  队长特里过去15场比赛打了12场,其中11场是作为场上队长,其余场次则是杰拉德、费迪南德和贝克汉姆担任队长,不过当时是卡佩罗重新考虑选择队长的特殊时期,最后特里挺过了难关,巩固了队长地位并重拾信心。费迪南德和杰拉德仍将是特里的左膀右臂,而贝克汉姆则从未想过退役的事情。

  如果是前任麦克拉伦,恐怕永远不会再给贝克汉姆这位埃里克森时代第一宠臣任何机会,但卡佩罗当初带皇马联赛夺冠时就在贝克汉姆身上有过深刻教训,他不会再轻易否定小贝的勤奋和耐心,贝克汉姆也在卡帅16场比赛中出场13次,尽管首发只有区区6次,包括对荷兰。

  只要冬天离开美国职业大联盟加盟AC米兰或其它欧洲豪门,保持比赛状态,小贝很可能出现在明年世界杯上,南非世界杯开幕他将年满35岁40天,如果他能出场,哪怕是替补,他都将成为卡拉汉以后英格兰最老的中场,1977年世界杯预选赛对卢森堡,卡拉汉已经是35岁185天的高龄。目前,贝克汉姆已经112次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是出场最多的非门将球员,总出场仅次于传奇门将希尔顿的125场。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40名球员之中,8人只出场过1次,包括终于从U21晋级到成年国家队的米尔纳,以及迈克尔•欧文、英格兰队历史上第4号射手,他只是在对法国时替补出场过1次。

  卡佩罗的主力阵容是随时调整的,但除了后防线上右后卫、中场右前卫、左前卫这3个位置还需要考量,其它的主力都已确定。右后卫将在格伦•约翰逊、布朗之间二选一,而右前卫则有沃尔科特、赖特-菲利普斯和贝克汉姆3人PK,左前卫如果乔•科尔本赛季还是无法逃脱伤病折磨,则鲁尼回撤打左路,杰拉德会得到彻底解放,就像他上赛季在利物浦那么自由。

  卡佩罗的第一支和最近一支英格兰队11人

  2008.2.6 英格兰2比1瑞士

  (451):詹姆斯/布朗、费迪南德、厄普森、阿什利•科尔/本特利、耶纳斯、杰拉德、巴里、乔•科尔/鲁尼

  2009.8.12 荷兰2比2英格兰

  (442):格林/约翰逊、费迪南德、特里、阿什利•科尔/贝克汉姆、兰帕德、巴里、阿什利•扬/鲁尼、赫斯基

卡帅班底(包括替补出场的国脚)

 

15 巴里
13 詹姆斯、贝克汉姆、阿什利-科尔、鲁尼
12 兰帕德、特里
11 杰拉德、约翰逊
10 克劳奇、费迪南德
9 迪福、赫斯基
8 厄普森
7 布朗、唐宁、沃尔科特、布里奇、赖特-菲利普斯
6 乔-科尔
5 本特利、阿什利-扬
4 卡里克、格林
3 哈格里夫斯、耶纳斯、莱斯科特
2 阿邦拉霍、雅盖尔卡、伦农、伍德盖特、卡尔顿-科尔
1 阿什顿、达伦-本特、卡森、福斯特、哈特、欧文、沃诺克、米尔纳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