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家门口创史上最差成绩 国青女足首次无缘世青赛

2009年08月13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华)2009女足亚青赛昨晚在武汉落下帷幕,占据天时地利人和的中国青年女足在三四名决赛中,以0比1不敌朝鲜队,创造了历史最差成绩,首次无缘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日本队以2比1胜韩国队,获得本次亚青赛冠军,双双入围世青赛。

  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获得银牌后,中国女足赢得了“铿锵玫瑰”的荣誉,水平一直处于世界前列。然而随着其它国家逐渐重视女足,而中国足协在女足国字号主帅人选方面“瞎折腾”,同时忽视青少年人才的培养,中国女足的竞技能力一路下滑。

  本次女足亚青赛,中国队拥有古雅莎等五名入选过国家队的希望之星,然而高荣明执教的这支球队还停留在长传反击的原始阶段,和韩国、日本、朝鲜队的整体打法相比,有着太多的缺陷。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