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第四届女足亚青赛落幕 中国队负朝鲜无缘世青赛

2009年08月13日1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昨晚,第四届女足亚青赛在汉口文体中心落幕,在事关世青赛参赛资格的三四名决战中,中国队以0比1负于朝鲜队,仅获得本次比赛第四名,首次无缘世青赛。

  和以往赛事季军争夺战不同,在只有赢球才能晋级世青赛的背景下,中朝两队的比赛显得生死攸关,因此两队也都派出了绝对主力殊死一搏。

中国队方面,此前一直担任替补的湖北籍前锋张晨雪首发出场,并且将惯用的442阵型变为451,试图用增加中场人数的方式对抗强大的朝鲜队。比赛开始后,中国队在现场球迷的助威声中尚能与对手分庭抗礼,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主动权逐渐被朝鲜队控制。直到第30分钟,中国队才由娄佳惠完成了第一脚射门。半场结束时,中国队守住了0比0的比分。

  易地再战,朝鲜队的攻势更加凶猛,中国队门前险象环生。第66分钟,风雨飘摇的中国队大门终告失守,朝鲜队7号许云星接队友开出的角球头槌破网,1比0。背水一战的中国队迅速做出人员调整,球队最佳射手安宁披挂上阵。不过遗憾的是,在本方体能透支和对手防守密不透风的情况下,1比0的比分一直到终场也未再更改。

  在稍后进行的决赛中,日本队以2比1胜韩国队,捧得本次比赛冠军奖杯。至此,本届亚青赛全部结束,获得前三名的日本队、韩国队、朝鲜队将代表亚洲参加明年的女足世青赛,而获得第四名的中国队将面临球队解散的无奈结局。

  

(责任编辑:jianhuiwang)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