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界杯预选赛中北美区 墨西哥队主场力克美国队

2009年08月13日1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墨西哥城8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健 陈瑶)墨西哥队12日在主场迎战世界杯预选赛最强大的对手美国队,最终凭借卡斯特罗和萨巴赫的两个进球以2:1赢得这场关键的比赛。

    比赛于下午展开,巨大的阿兹特克体育场座无虚席,10万余名墨西哥队球迷身着国家队鸀色球衣在看台上摇旗呐喊,为主队加油助威。比赛开始后墨西哥队即展开猛攻,5分钟内便3次威胁美国队球门。不过先进球的却是稳扎稳打的美国队,第9分钟时,多诺万罚球区内一脚妙传,队友戴维斯快速插上一记劲射攻破了墨西哥队球门。失球后墨西哥队继续大举压上,中场大将卡斯特罗第19分钟罚球区外突然冷射,球划出一条漂亮的弧线后直入网窝,比分被改写为1:1。此后墨西哥队两名前卫瓜尔达多和多斯桑托斯不断利用速度和技术突破美国队防线,但占尽优势的墨西哥队没能再度破门。

    下半场比赛墨西哥队继续占据主动,频繁冲击对手防线,而美国队的快速反击也让墨西哥队后防多次吃紧。为了尽快打破场上僵局,墨西哥主帅阿吉雷与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都频频调兵遣将,用完了3个换人名额。阿吉雷则换上了贝拉、卡斯蒂略和萨巴赫三名前场攻击手,结果第81分钟时萨巴赫罚球区内大力抽射,为墨西哥队攻入致胜一球。

    此役过后,墨西哥队积9分,虽然仍排名第4,但与暂列前三名的哥斯达黎加队(12分)、洪都拉斯队(10分)和美国队(10分)缩小了差距。墨西哥队将于9月5日客场挑战“领头羊”哥斯达黎加队。北中美及加勒比地区世界杯预选赛六强赛目前已经战罢六轮,最终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将直接进军南非世界杯决赛圈。(完)2009/08/13 15:0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