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9-10赛季英超前瞻:曼联欲连霸 曼城正式搅局

2009年08月14日04: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丹拿

  阿森纳何处去

  曼城的强势与阿森纳的主动让贤,让人怀疑温格的雄心,图雷和阿德巴约的转会也让枪手连续第5年夏天放走主力,此前2005年是维埃拉、埃杜,2006年为阿什利·科尔、坎贝尔,2007年是亨利、雷耶斯,2008年为赫莱布、弗拉米尼。而2005年足总杯也是阿森纳的最近一个冠军头衔,从维埃拉走开始,温格推出了法布雷加斯等小将的青春风暴,但除了2006年闯入欧冠决赛值得一提,阿森纳这几年可算是失败。

  与转出相比,引援只有一个后卫费尔马伦,用其与加拉搭档的成果还有待检验。改打433是温格针对现有这套阵容的一大变化,但阿森纳中场只有宋一名防守型中场,且时不时还得兼顾中卫,温格在引入强力后腰上的谨慎小心令人失望。客观来看,阿森纳进攻损失不算大,如果爱德华多能远离伤病,他、本特纳和范佩西作为中锋足够,而两翼上阿尔沙文、沃尔科特、贝拉、威尔希尔等人手不算少,关键还是新赛季不能再出现纳斯里、罗西基这样的接连打击。

  如果转会窗关闭前,阿森纳能够签下2、3人作为补充,新赛季还有点希望。森德罗斯离去,中卫稍有不足,据说在考虑富勒姆中卫汉格兰,中场维埃拉回归可以作为一个选择,但引入一名铲断凶狠、体能充沛的防守中场效果更好,而锋线上如能引入一名如沙马赫这样的替补最好。如若坚持现有阵容,非但夺冠无望,前四位置都难保。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