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九大猜想:曼联卫冕爵爷退休 曼城超阿森纳

2009年08月14日0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桑蒂

    搜狐体育讯 英超揭幕在即,围绕20支球队又将发生各种故事,而随着海湾资本入侵渗透,联赛格局也将有重大变化。曼联豪夺四连冠?弗格森功成身退?安切洛蒂能否待满一个赛季?欧洲第一联赛,没有什么不可能。

  猜想一:曼联依旧无敌

  弗格森从不是依靠某个大牌球星维持生计的教练,C罗对曼联的确重要,但当年范尼5年150球的产量同样惊人,贝克汉姆基恩的招牌意义也不比葡萄牙人逊色,失去他们也未影响红魔的强盛。眼下的曼联成熟稳定,三条线阵容齐整,打法成型,年龄结构合理,失去C罗只是减小了他们与追赶者的差距,但优势仍客观存在。

  猜想二:射手王托雷斯

  阿内尔卡上赛季以19球摘下金靴,也算是近年来新低的成绩。新赛季C罗离去,注定射手榜竞争愈发激烈,如果伤病不再纠缠,作为利物浦攻击核心的托雷斯有望恢复07-08赛季的高产量,当选最佳射手希望不小。

  猜想三:安切洛蒂半道下课

  过去两年,切尔西的主教练没一个能坚持完整个赛季,穆里尼奥与斯科拉里不可谓牌子不大,但出师不力后都被一一轰走,而后再由格兰特、希丁克救火,如今又轮到性格温顺的安切洛蒂。阿布也许是最缺耐心的豪门老板,别说像和AC米兰亲如一家相处七年,意大利人若是出师不利,7个月都未必能待满。

  猜想四:曼城再烧5亿

  中东老板来到曼城不到1年,已经投入了4.55亿英镑用于引援(转会费加工资),刮起了英伦足球史上最可怕的球市台风。不过英伦媒体报道称,曼苏尔酋长的预算有10亿之巨,意味着夏冬转会窗仍有休斯大把英镑可用。随着特维斯阿德巴约投诚,会有越来越多的顶级球星落户曼城大球场。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