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独狼宣布复出 加盟里约热内卢州乙级球队美洲队

2009年08月14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8月12日体育专电绰号“独狼”的巴西球星罗马里奥12日宣布,他将重回赛场,加盟里约热内卢的乙级球队美洲队。

  现年43岁的罗马里奥在接受采访时说:“美洲队是我父亲最热爱的球队,我会在一些比赛中为美洲队出场,我认为这是我实现父亲愿望的最好方式。


  作为巴西足球的传奇巨星之一,罗马里奥曾在1994年带领巴西队获得世界杯冠军并荣获当年的世界足球先生称号。

  去年4月,罗马里奥宣布退役。退役后他接受了里约热内卢美洲队的邀请,担任球队的外联经理。然而在私生活上放荡不羁的罗马里奥此后官司不断,先是因拖欠前妻子女抚养费被关进警察局,后又被警方指控参与赌球。今年7月27日,他因偷税漏税被法院判处三年半徒刑缓刑处理。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