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荷兰2-2战平英格兰 卡佩罗心忧“豆腐渣”防线

2009年08月14日06: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荷兰2比2英格兰

  卡佩罗心忧“豆腐渣”防线

  本报讯 英格兰队主帅卡佩罗现在体会到了什么叫做“按下葫芦起了瓢”:在好不容易解决了前锋线和中场的人员配合之后,卡佩罗发现以往自己最放心的后卫线突然疲软,这直接导致他们在昨天凌晨的热身赛上客场与荷兰队2比2战平。

  由于杰拉德因伤退出国家队,以往困扰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的“双德共存”问题没有让卡佩罗为难;而替补上场的迪福独中两元也让卡佩罗坚定了暂时不用召回欧文的决心,但迪福在前面拼命进球,也难堵自家后卫在禁区前自毁长城:英格兰的两个丢球都是后卫线的一干人等“连第六等级联赛队伍都不如”的表现送上的。费迪南德和特里这样号称世界最高身价后卫昨天的表现在媒体看来“连一个便士都不值”,更别提巴里和约翰逊的拙劣演出了。

  瑞士0比0意大利

  卡纳瓦罗破“马队”纪录

  本报讯(记者 张巍)昨天凌晨,意大利在客场与瑞士进行了一场热身赛,0比0的结果和比赛过程没有什么出奇的地方,卡纳瓦罗为意大利国家队第127次出场,打破了之前马尔蒂尼保持的纪录,成为意大利第一人。

  这是意大利今年夏天兵败联合会杯之后的第一场正式比赛,但是托尼等主力队员依然因伤缺阵。比赛的过程波澜不惊,意大利的后卫线在卡纳瓦罗的率领下没有给瑞士队太多机会,但进攻端缺人的现实也让意大利队难有建树。比赛结束之后,卡纳瓦罗是唯一的焦点,意大利队长此役第127次代表国家队出战,打破了马尔蒂尼之前保持的126场的纪录。卡纳瓦罗谦虚地表示:“从来没有奢望能够与马尔蒂尼相提并论,我超越他的出场纪录并不意味着我超越了他的成就。他永远是意大利足球的象征。”

  马其顿2比3西班牙

  斗牛士用胜利告慰哈尔克

  本报讯 西班牙人队长哈尔克的突然去世为西班牙足坛蒙上了一层阴影,昨天凌晨斗牛士们用一场胜利为同胞送行,他们在一场热身赛中客场3比2逆转马其顿。

  西班牙媒体把这场比赛的基调定为“向哈尔克致敬”,赛前两队也都为这位刚刚故去的26岁球员进行了默哀,西班牙队集体穿着特制的印有哈尔克名字的长袖传统红色球衣以示纪念。比赛开始时,斗牛士们换上了黄色的客场球服,不过每名球员都是臂缠黑纱。

  西班牙队直到对方的潘德夫连进两球之后,才逐渐进入比赛状态。托雷斯的得分为回过神来的西班牙人吹响了反攻的号角,在随后的5分钟内皮克和里埃拉连下两城,享受进球喜悦的同时,西班牙队的将士们并没有忘记哈尔克,每一次破门得分之后,他们都会聚在一起高举手臂指向天空,把进球献给在天堂的同胞。

  俄罗斯2比3阿根廷

  马大帅重现神来之笔

  本报讯 昨天凌晨,阿根廷队做客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3比2击败俄罗斯队,主帅马拉多纳获胜后声称将会在9月初的世预赛中率队击败巴西。

  1比6惨败于玻利维亚脚下,马拉多纳麾下的阿根廷队跳出了有史以来最为蹩脚的一曲探戈,然而昨天在梅西缺阵的情况下客场击败神奇主帅希丁克指挥的俄罗斯队,人们又不得不对阿根廷人精妙的舞步拍手称道。尤其是老马两次换人都取得了进球,在某种程度上也为自己一直以来饱受质疑的临场指挥能力增添了些底气。

  获胜后的马拉多纳依旧不改自己爱说豪言壮语的作风,他表示,9月初主场与巴西队之间的世预赛一定会全取3分,“这支队中85%到88%的人都会参加与巴西的比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