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格兰战平荷兰新帅欲立威 卡佩罗怒斥曼联队长

2009年08月14日0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英格兰队热身赛客场战平荷兰队,2:2是个很正常的比分,但由于英格兰队的失球完全是后卫线的低级失误所致,赛后,新帅卡佩罗最大限度地发泄了自己的不满,他评价道:“这是两次非常愚蠢的错误,很傻的错误。我对这两个球并不愤怒,因为我可以接受球员们不在状态。

我想,今晚我们的球员可能太有信心了,有时候失误的来源就在于过度自信。”

  曼联队长费迪南德和中场工兵巴里就是两粒失球的“罪臣”,正是他们的回传导致失球。好在,英格兰队下半时通过换人改变了局势,并最终扳平比分,这才让卡佩罗没有过于失望。

  事实上,对卡佩罗的前任们来说,费迪南德是后防线上的宝贝,总是藏在批评不到的角落。卡佩罗这次公开责难费迪南德,除了就事论事之外,也是树立权威的一种方式。 记者贾知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