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西班牙德比巴萨导演屠杀 创15年来单场最大比分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皇马和巴塞罗那在伯纳乌上演了本赛季西甲第二场国家德比,结果巴萨客场上演大屠杀,以6:2狂胜皇马。这个比分不仅创造了49年来两队联赛交手最大单场比分,同时也是15年来最大单场分差。

  比赛开始不久进球狂潮就扑面而来。第14分钟,伊瓜因头球为主队打破僵局。很快巴萨就在3分钟内反超比分,先是第18分钟亨利单刀推射入网,紧接着2分钟后普约尔头球冲顶再入一球。第36分钟,梅西的单刀球得分让巴萨将优势扩大到两球。先赢后输的皇马尽管在第56分钟由拉莫斯头球扳回一城,但很快亨利和梅西双双再入一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终场前7分钟,皮克小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入网,巴萨最终用这粒本赛季联赛的第100个入球让皇马主场2:6饮恨,这也是巴萨自1997/1998赛季以来首度在联赛双杀皇马。

  本场获胜后,巴萨最早在下轮就有机会提前庆祝夺冠。下轮巴萨主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客场对阵瓦伦西亚,如果巴萨取胜而皇马不胜,巴萨领先皇马的优势至少将达到9分,在只剩下3轮的情况下,皇马即便全胜也无法弥补净胜球相差30多球的巨大劣势。

  本轮其他两场比赛,努曼西亚2:0马拉加,比利亚雷亚尔0:2塞维利亚。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亨利 |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