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迪福替补出场梅开二度救主 奇兵堵死欧文回归路

2009年08月14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由于有伤,今年上半年热刺前锋迪福大部分时间都和国家队无缘,但一旦他伤好,卡佩罗就立刻把他选入国家队,6月份世预赛对安道尔的比赛他就获得了上场机会,那场比赛他半场替补梅开二度,昨天他又是半场替补梅开二度,而因为对手是荷兰且在逆境下显然会给卡佩罗留下更深刻印象。

  迪福这场的表现意味着刚刚在卡佩罗面前演砸了的欧文重返国家队的道路越来越艰难。迪福有“禁区之狐”的外号,从这个外号就可以看出他和欧文的特点有多么相似,迪福在禁区里抢点、摆脱后卫的能力都很出色,这两场国家队比赛里连续梅开二度,基本令他坐稳了国家队的位置。在卡佩罗的国家队里,2名小个子前锋加2名强力中锋将是锋线的配置,除非他改变一直只选4名前锋的做法,否则欧文很难找到位置。

  

(责任编辑:石羽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