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韦德表态愿意终老迈阿密 尼克斯明夏难获闪电侠

2009年08月14日11: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韦德精彩组图

韦德资料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14日消息,德怀恩-韦德则接受纽约媒体采访的时候明确表示,他明年夏天希望留在迈阿密热火队,而尼克斯队虽然不错,但是只是一个理想中的客场对手。

  “我想留在迈阿密,我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够非常的顺利。”韦德说,“我想成为那些整个职业生涯都留在一支球队的球员中的一个。”

  韦德接受采访的时候是在新泽西篮网队的主场IZOD中心,韦德来到这里是参加一场电影的拍摄,这部电影描写的是一个女性体育训练师爱上篮网队的一个队员,并且帮助他从一个严重伤病中恢复的故事,与韦德一起来到这里的还有超人霍华德和篮网队的西蒙斯。

  韦德在电影拍摄的间期接受了纽约时报的采访,他说:“明年对我和球队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不过我的计划一直都是留在热火队,现在依然是。我认为现在的一切都在顺利的进行。”

  虽然韦德称纽约是一个非常好的居住地,但是他也明白,这两年的尼克斯对于职业篮球来说并不是一个很好的球队,不过他对这样的情况也表示了自己的理解。他说:“几年以前这里还有着很多很好的球员,也是一个很不错的球队,不过最近几年情况有所下滑。但是每个球队都有这样的下滑期,比如说骑士队,人们因为勒布朗的到来,才忘记了他们此前一段时间的糟糕。”

  对于他和尼克斯的关系,韦德大笑着这样总结:“恩,(我想留在热火)并不意味着我不会回到这里,我非常享受来到纽约和尼克斯作为对手的感觉。”

  (搜狐体育:少东)

相关新闻:

解析-韦德希望球队尽快补强 称续约需要热火有大动作
传闻-热火引援策略乃全面撒网 曾竞逐阿泰欲廉价追AI
流言-篮网队想签下詹姆斯 韦德小斯波什也是追求目标
动态-莫宁宣布将返热队出任副主席 另类攻势挽留韦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BA:[NBA]热火负国王 韦德分球
 下一页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