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林丹为鲍春来复仇 王仪涵却爆冷出局

2009年08月14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荷兰黑马帕尔亚玛让鲍春来遭遇了首轮出局的尴尬,林丹可不想给他继续逞威的机会,而且一心要为鲍春来复仇。在昨天进行的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男单1/8决赛中,林丹仅用了31分钟就以两个21∶11横扫荷兰黑马帕尔亚玛,在为队友鲍春来成功复仇的同时昂首挺进八强。

  都以为帕尔亚玛赢了鲍春来是大冷门,实际上这位荷兰选手的实力并不是人们想象的那么弱。在上届世锦赛1/8决赛中,他曾经和林丹过招。虽然0∶2落败,但是从小分上看,林丹赢得并不轻松。如果不是遇到林丹这样的“狠角色”,这位荷兰哥们儿也许能走得更远一些,但是该着他倒霉,来到海德拉巴,他又一次在1/8决赛中和林丹遭遇。志在世锦赛三连冠的林丹当然不会手软,一心要为鲍春来复仇的林丹下手更“狠”了些,两个21∶11,林丹没有给帕尔亚玛任何机会。

  丹麦名将盖德以2∶0战胜中国香港的陈仁杰,将与林丹争夺四强席位。

  女子单打进行了第三轮的较量,中国队包揽四强的希望提前破灭。谢杏芳、卢兰和王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王仪涵则以0∶2不敌德国的申克无缘八强,两局比分是21∶18和21∶15。

  徐晨/赵芸蕾以0∶2不敌奥运冠军韩国组合李龙大/李孝贞,无缘混双八强,成为中国队第一对出局的混双组合。郑波/马晋以2∶1险胜中华台北组合陈宏麟/周佳琦,晋级混双八强。

  本报记者 苏娅辉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