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林丹陈金跻身男单八强 女单无缘包揽四强

2009年08月14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本报讯】2009年羽毛球世锦赛昨天在印度的海德拉巴继续进行,在男子单打第三轮的首场比赛中,5号种子中国的林丹仅用时31分钟就以两个21∶11直落两局击败了首轮比赛中爆冷淘汰鲍春来的荷兰人帕尔亚玛,闯入男单八强。

另一位中国球手陈金以2∶0(21∶12、21∶7)轻取12号种子马来西亚的黄综翰也顺利过关,李宗伟、盖德、陶菲克等种子球员都纷纷击败各自对手晋级八强。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队包揽四强的希望提前破灭,谢杏芳、卢兰和王琳分别战胜各自对手跻身八强,王仪涵则以0∶2不敌德国的申克,无缘八强。

  昨天,蔡赟/傅海峰轻取对手晋级男双八强,何汉斌/沈烨则以0∶2完败给韩国名将郑在成/李龙大。中国四对混双有三对闯入八强,徐晨/赵芸蕾不敌头号种子李龙大/李孝贞被淘汰。(木子)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