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卡恩龙门会 第八集精彩预告

2009年08月14日15: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有惊无险的一周过后,四强依旧,但每个人心中都清楚,上一周无人淘汰的状况绝不可能发生第二次,拼劲全力,进入三强将是这一周比赛的唯一目标。

  永不放弃——这个由门神卡恩带来的信条和原则深深影响着比赛中的四位少年,当他们握紧拳头,大声而用力的说出这四个字的时候,坚定的是自己,感染的是他人。无人离去,我们这样期望,但比赛便是残酷的战场,8月20日晚10点50分,洛斯巴赫卡恩龙门会第八集——胜者为王,争战三强,我们拭目以待。

  精彩看点:

  1、 攀岩训练,高低之争——在八万人体育场巨大的室内攀岩馆中,选手们全副武装,进行攀岩训练。训练成果展示,有人轻松登顶,有人停滞不前,这一次谁将成为攀岩高手?

  2、 挑战卡丁,速度之战——F1赛场迎来足球小将,守门之外,他们能否在赛道上也显示过人水准?

  3、 PK大战,谁主沉浮——又一轮激烈PK,球场之上,朋友全部变做对手,不能心软,不能疏忽。而尹德沛又为何当场飙泪?三强之争的PK大赛,绝对不容错过。

  4、 淘汰现场,三强产生——这一次,卡恩绝对不会喊停,有一人一定将被残酷淘汰。面对实力相当的选手,评委会否发生分歧?结果又是谁将离开?

  5、 另外,球场之外,选手公寓即将上演温馨一幕,到底是什么样的事件,让选手又惊又喜,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王春燕)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