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刘翔不在总局依然很重视 于再清段世杰柏林督战

2009年08月14日15:3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4日柏林报道)柏林世锦赛即将开赛,少了刘翔的中国田径队并没有被国家体育总局“抛弃”。国家体育总局的两位副局长——于再清和段世杰目前都已经抵达了柏林,为中国队现场助威来了。

  当地时间15日上午,田径世锦赛即将在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拉开帷幕。这也是即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田径队的又一次大考。只是由于刘翔因伤缺席的情况下,中国队的看点并不多。这也使得中国队本次出征柏林全队上下非常低调。甚至有媒体尖锐地表示,这次世锦赛对中国队而言已成“鸡肋”。

  不过,国家体育总局并没有“放弃”该项赛事。当地时间12日,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于再清飞抵柏林。当地时间13日,国家体育总局的另一位副局长段世杰也抵达柏林。另外,田管中心的主任杜兆才也在当地时间12日晚抵达柏林,并与大部队汇合。

  这么多领导的出现足可见对本次世锦赛的重视。虽然说作为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的于再清正好要在柏林出席国际奥委会执委会的会议,有些机缘巧合,但是段世杰的到来就是为了给中国队加油助威来了。

  当地时间15日,世锦赛大戏就将开演。而中国队最先登场亮相的是男子20公里竞走,其中王浩被寄予厚望。当地时间11日,王浩等人已经从意大利来到柏林,他们之前在意大利进行了为期十天左右的特训,训练效果很不错。这对于中国队来说是个利好消息。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