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泰国女排3-0横扫波多黎各 主场首秀取得开门红

2009年08月14日1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段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4日,2009年世界女排大奖赛第三周首轮比赛开始,在泰国曼谷站的比赛中,东道主泰国女排3-0横扫波多黎各女排,三局的比分为27-25、30-28和25-13。

>>技术统计

  比赛一开始,泰国队就利用主场之利向对手施压,奥努玛的强攻更是振奋了主场观众,泰国女排出色的跳发球和强力扣球频频显威,而波多黎各在重压之下则显得十分冷静,尽管开局落后,但她们抓住机会以12-10取得领先。不过奥努玛和维拉范的努力让泰国队将比分追至20平。随后双方激战更呈现白热化,主队以24-23率先拿到局点,但是波多黎各顽强将比分扳为24平,25平之后,泰国女排连得两分,以27-25结束首局战斗。

  第二局波多黎各更加团结,她们试图改变落后局面,在改进防守之后,客队取得15-12领先,不过泰国女排显然更有动力,双方比分交替领先,缠斗不下之时,主场观众给了泰国女排更多鼓励,最终她们以30-28的高比分艰难胜出。

  连续两局都有获胜的希望,却连续两局失分,波多黎各女排信心备受打击,第三局她们似乎有所松懈,而泰国女排则一直领先,并最终以25-13的巨大分差赢得胜利。从而也以3-0赢下这场比赛。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