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球世锦赛林丹谢杏芳挺进八强 王仪涵爆冷出局

2009年08月14日1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在印度海德拉巴举行的世界羽毛球锦标赛昨天爆出冷门,中国女单新星王仪涵被德国选手申克淘汰。

  21岁的王仪涵是今年中国队国际比赛成绩最好的女单选手,在5月份举行的苏迪曼杯比赛中,王仪涵作为中国队女单一号主力出战,在国家队中的地位一度超越两届世界冠军得主谢杏芳。

但在昨天的比赛中,被列为4号种子的王仪涵发挥不佳,被11号种子申克以21比18和21比15连胜两局。王仪涵赛后说:“我今天觉得自己的球速好慢,被她从一开始就压制住了,自己的很多进攻手段都打不出来。由于比赛中没做好打多拍的准备,打得有些急,还是自己发挥不好吧。”

  另三名中国选手谢杏芳、卢兰和王琳昨天战胜了各自的对手,进入女单八强。获得女单八强席位的还有中国香港选手周蜜、法国选手皮红艳、丹麦名将拉斯姆森、印度选手内维尔和德国的申克。

  在男单比赛中,奥运会冠军林丹充分发挥出了自己控制能力强、突击凶猛的特点,以21比11相同的比分直落两局,击败曾在第一轮淘汰过鲍春来的荷兰选手帕尔亚玛。林丹今天将迎战丹麦老将盖德。另一名中国选手陈金也晋级男单八强,他昨天2比0轻取马来西亚老将黄综翰,今天将与印尼选手桑托索交锋。进入男单八强的还有马来西亚的李宗伟,印尼的索尼、陶菲克和丹麦的约根森。

  中国队昨天晋级八强的还有两对男双、四对女双和三对混双。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