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七人制橄榄球成奥运候选 威尔士队长盼联合组队

2009年08月14日2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8月14日体育专电 在获悉7人制橄榄球成为2016年奥运会的最终候选项目后,今年年初率领威尔士队获得7人制橄榄球世界杯冠军的威尔士队长李·比奇表示,如果7人制橄榄球能够最终进入2016年奥运会,他希望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四个地区的橄榄球队能够联合组成英国队,参加2016年奥运会。

  “我代表威尔士队参加了英联邦运动会和世界杯,但是代表英国队参加奥运会才是我真正的梦想。”比奇说。

  今年6月,由于苏格兰、威尔士和北爱尔兰足协的激烈反对,四地联合组队参加伦敦奥运会足球比赛的方案最终流产。由于英国下属的四个足协都得到了认可,英国奥委会长期以来难以权衡四支球队的利益,这导致了英国自1960年以来就没有参加过奥运会的足球比赛。而在7人制橄榄球上,四个地区的球队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如果橄榄球最终“申奥”成功,那么究竟谁将代表英国队参加奥运会,可能将成为困扰英国橄榄球界的问题。

  不过,英格兰橄榄球协会主席安德鲁却暂时不必考虑这些问题,他说:“7人制橄榄球能被列为奥运会的最终候选项目,这只是我们成功的第一步,最后的决定还要等到奥委会的其他委员进行表决。不过,我们希望橄榄球能被列为正式项目,无论是奥运会还是橄榄球这项运动本身,都会因为这个决定得到更好的发展。”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