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运会单杠决赛邹凯无可挑剔 奥运冠军两金收官

2009年09月21日1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ynn
[全运会单杠邹凯夺冠]
邹凯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馆进行了今天最后一个单项男子单杠的争夺,这个项目也是最惊险,观赏性最强的项目,奥运冠军邹凯以一套无可挑剔的动作获得了比赛的冠军,而云南队的小将郭伟阳获得了亚军,江苏队的吕君海获得了铜牌。

  江苏选手陆乐第一个上场比赛,他的难度已经达到了6.7,并且第一个上场完成的也非常出色,空翻、转体都比较到位,只有下法向前迈了一小步,最后得分14.825分。

  第二个上场的是资格赛排在第一的云南选手郭伟阳,他也是目前中国队的后起之秀,郭伟阳今天的完成质量非常高,所有的动作交代的非常清楚,转体度数控制的也不错,整套动作非常流畅,下法也稳稳站住,他得到了15.125分,

  江苏队的另外一名选手吕君海第三个上场,他的这套动作整体完成的非常出色,两串高难度的转体接空翻也完成的非常好,只有做下法的时候向前跳了一大步,最后得分是15.100分。

  第四位上场的是福建选手陈学章,他的单杠编排相对于其他选手来说比较新颖,但是在完成F组的科尔曼空翻的时候掉下了器械,但是除此之外的动作都完成的比较好,不过他最终只得了13.750分,失去了竞争奖牌的机会。

  广东队的周施雄第五位上场,一开始他就完成了一个难度较大直体转体360度的空翻,并且完成质量非常高,但是这位小将可能受到了双杠失利的影响,并没有完全的调整好状态,在比赛中出现了失误,不过这名选手的动作质量却是凤毛麟角,最后他得到了13.200分。

  第六位上场的是广东的另一名选手李鹏,李鹏的动作特点是动作规范、轻盈,但是难度并不高,不过从选手的完成情况上来说,完成的比较理想,最后他得到了14.750分。

  第七位上场的是贵州队的刘榕冰,他的单杠难度仅次于邹凯排在第二位,这名选手的特点是动作质量高,并且编排比较新颖,他做的后摆屈体前空翻抓杠这个动作只有他一个人完成,最后裁判只给出了14.850分。

  最后上场的是奥运冠军邹凯,他的难度为7.2是所有参赛选手中最高的,并且在完成的过程中也非常出色,尤其值得一提的是他的下法也稳稳落地,最终得到了15.250分。

  最终奥运冠军再邹凯获得比赛的冠军,而云南小将郭伟阳获得了亚军,江苏选手吕君海获得了铜牌。(搜狐体育 Lynn)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