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李宗伟失利不为自己找借口 直言状态差输给自己

2009年08月15日0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书佳

    搜狐体育讯 李宗伟又输了,输给了两年前世锦赛上的同一个对手。这一输,他又一次输掉了夺取世锦赛男单冠军的希望。赛后,李宗伟并没有为自己找借口,“输了就输了,我没什么好说的。”您怎么看待李宗伟输球?

  两年前的吉隆坡世锦赛前,李宗伟本土作战被寄予厚望,他却在第三轮0-2不敌索尼无缘八强;今天,李宗伟在海德拉巴世锦赛1/4决赛再遇索尼,向前进了一轮、多打了一局,但李宗伟仍旧没有摆脱失败的命运,以1-2告负,被索尼挡在半决赛门外。

  实际上,李宗伟开局时一度非常积极主动,但没能如同自己预想的进行比赛时,比赛倒向了索尼一边。李宗伟说:“今天没打出自己的最好水平,感觉自己的打法没有打出来,被索尼压着打,好多机会都没有把握住,打到最后已经一片空白了。”李宗伟并没有为自己的失败找任何客观原因,“不是索尼状态好,是我自己太差了。”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很坦诚是个好选手!
状态不好可以理解!
连续两次输给同一个对手有点说不过去!

  两年前,李宗伟也是因为自己的原因而输给索尼;两年后,李宗伟重蹈覆辙。也许,在李宗伟夺取世锦赛男单冠军的道路上,自己才是最大的对手。

  如今,出局之后的李宗伟只能充当一个看客。原本被认为是他与林丹之间的半决赛,现在变成了索尼对阵林丹,已经无关乎自己的输赢,李宗伟被要求预测这场比赛的胜负时,李宗伟表示两人都有机会,谁发挥得好谁就能获胜。很模糊的回答,看来,自己的世锦赛结束了,李宗伟似乎对于谁能夺冠也没了兴趣。(搜狐体育 陈书佳)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