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有望顶替郜林首发 自称打马来西亚很有心得

2009年08月15日0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对于高洪波来说,两场热身赛的输赢并不是最重要的,他更为在意的是能否将自己的训练内容体现出来,因此一些第一场比赛中没有上场的队员,今天将可能获得机会,在锋线上,韩鹏有望顶替郜林首发。

  在与新加坡队的比赛中,韩鹏有伤没有出场,首发的郜林表现平平,不仅颗粒无收,也没有给对手造成多少威胁。面对身材矮小的东南亚球队,韩鹏的身高和出色的头球技术都是最锐利的武器,两年前的亚洲杯决赛,他就曾经在5比1大胜马来西亚队的比赛中独中两元。

  在昨天的分组对抗中,高洪波经常借出现死球的时候,亲自叮嘱一下韩鹏,韩鹏表示:“能否上场是教练组的事情,我只是尽我的努力去好好训练。如果安排我上场,我肯定会有一个好的状态,对于打马来西亚这样的队我还是很有心得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