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羽毛球世锦赛双打-女双包揽四强 混双全军覆没

2009年08月15日05: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在世锦赛一路还算顺利的中国羽毛球队昨天遭遇重创,3对混双组合一天之内全军覆没。不过在女双赛场,中国队包揽4强席位,提前收获一枚金牌。

  中国队3对强势混双组合均无缘4强。如果说谢中博/张亚雯0比2不敌奥运冠军李龙大/李孝贞还算正常的话,何汉斌/于洋0比2不敌乔基姆/佩德森、郑波/马晋1比2不敌雷伯恩/卡米拉则令人大跌眼镜。

  女双赛场,中国选手包揽4强。马晋/王晓理2比0力克韩国著名组合李孝贞/李敬元,半决赛将对阵队友成淑/赵芸蕾,后者2比1战胜了中华台北组合程文欣/简毓瑾。杜婧/于洋直落两局淘汰了日本头号搭档前田美顺/末纲聪子,将和张亚雯/赵婷婷争夺决赛席位。

  此外,林丹和陈金战胜各自对手,携手晋级4强。女单谢杏芳、卢兰和王琳分别淘汰了周蜜、拉斯姆森、内瓦尔,占据4强中3个席位。男双蔡赟/付海峰独自杀进4强,为男双保留了夺冠希望。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