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高雷雷加盟芬甲库迪皮队 助球队升级成首要任务

2009年08月15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搜狐体育讯 留洋浪子高雷雷再次踏上留洋路。这一次,他再次将落脚点选在了北欧国度芬兰。近日,芬兰的库迪皮俱乐部(FC KooTeePee)官网正式宣布,中国球员高雷雷已经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半年的正式合同,他将随球队征战芬兰甲级联赛下半年的比赛。

  库迪皮俱乐部在官网里还介绍到,“俱乐部一直在寻找一名充满灵气的攻击型中场,而拥有丰富比赛经验的高雷雷非常符合球队的要求。再加上此前有过在芬超球队迈帕的成功经验,双方一拍即合。”

  由于高雷雷与此前效力的北京宏登有过“君子协定”,一旦有国外球队看上高雷雷,高雷雷可以随时选择离开球队。因而当库迪皮抛出橄榄枝时,宏登方面爽快得选择放人。

  目前,高雷雷已经随球队开始了正式训练。教练组对其在体能和状态方面都表示满意。官网文章还提到,“高雷雷将对球队的进攻产生积极的作用。一切顺利的话,本周末的联赛他就将登场亮相。”

  与高雷雷此前效力过的迈帕不同,库迪皮只是一家身处芬兰第二级别联赛的队伍。目前,芬甲联赛战罢17轮,库迪皮以24分排在联赛第七。高雷雷最大的任务自然是帮助球队争取升级,不过库迪皮目前距离榜首还有9分差距(芬兰甲级联赛第一名取得直接晋级资格,第二名获得附加赛资格),要想升上芬超,难度不小。

  最后,库迪皮官网还介绍了高雷雷颇为丰富的海外闯荡经历。算上库迪皮,高雷雷已经先后为四支海外球队效力过。此前,澳超联赛的新西兰骑士、芬超的迈帕、澳超的惠灵顿凤凰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值得关注的是,尽管高雷雷在每支球队效力的时间都不长,但均有过进球记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