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韩对抗赛舒畅成双刃剑 鲁能恐主场遭全北羞辱

2009年08月15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一刀

    搜狐体育讯 8月15日19点30分,2009年中韩国际足球对抗赛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的比赛将在淄博市体育中心体育场来进行,这也是鲁能联赛间歇期的一次重要热身。全北现代队是韩国K联赛的一支强队,这一次他们也是主力全部来华。但是作为山东鲁能来说,尽管队长舒畅此役将复出,但孱弱的后防很难抵挡住李东国领衔的前锋线的冲击,很难在淄博体育中心奏凯。

  舒畅有望复出,鲁能防线能否加强

  这样的一场热身赛,鲁能的技战术不可能有变化,而人员的使用则是比赛的焦点。这场比赛中,远离赛场三个多月的队长舒畅有望复出,这对于鲁能的后防线是一个利好消息。全北现代队是K联赛攻击力最强的球队,主力前锋李东国保持场一球的进球效率,面对这样的对手,恰好也是考验鲁能后防的好机会。

  在舒畅受伤这段时间里,鲁能的后防线也成为了一个薄弱环节,多场比赛中都出现了致命失误,这让球迷更加期待舒畅的回归。如果舒畅在这场比赛中出场,那么他将和西切罗组成双中卫,左右两边分别是苑维玮和矫喆,这也是目前鲁能最强的后防线组合。如果这场防线能够承受住全北现代队的冲击,那么未来征战中超赛场也就让人放心了。

  立足中场,避其锋芒

  从实力上来说,山东鲁能和全北现代队有的一拼,但是毕竟主队现在处于一个低潮期,再加上刘金东和韩鹏跟随国家队参赛,这让他们难以全心全力的在这场比赛中发挥。本赛季的全北现代队表现出了霸主的气势,他们在17轮联赛打进了35个进球,显然和这样的一支球队对攻并非明智之举。

  这场比赛鲁能首先得立足中场,毕竟崔鹏、安塔尔、日科夫、吕征等人状态和实力都不俗,他们完全可以和对手进行抗争。只有立足中场,避免比赛陷入对手的节奏,才能够伺机寻找进攻的机会。由于韩鹏缺席这场比赛,桑德罗将很可能被单独推到前锋线上,或许这样的一场比赛他控球的能力能够得到体现。

  全北现代队并非坚不可摧,首先他们的防守就是一个薄弱点,鲁能完全抓住对手这个弱点。如果能够充分的发挥出中场球员自己的特点,鲁能至少可以立于不败之地。

  万厚良“复仇”?

  这次全北现代队奔赴客场的阵容中,有一名非常特殊的球员,他就是刚刚从陕西队加盟的万厚良。如果不出意外,这场比赛万厚良肯定会获得出场的机会,除了要代表新东家参赛之后,他另外肩负的一个“重任”就是要帮助老东家陕西队“复仇”。

  上一轮中超联赛,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了陕西队,也结束了球队联赛5场不胜的尴尬。这场比赛陕西队输的非常不服气,他们也是向中国足协提出申诉,对于主裁判的判罚提出了质疑。如果这场比赛万厚良能够帮助全北现代队取胜,那么或多或少的也是帮助老东家挽回一些颜面。 (胡一刀)

  鲁能预测首发:

  门将:李雷雷;后卫:苑维玮、西切罗、舒畅、矫喆;中场:安塔尔、崔鹏、日科夫、吕征;前锋:桑德罗、李金羽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鲁能会认真热身赛,本场比赛战胜对手不成问题
图拔无心对抗赛,全北现代轻松战胜鲁能
两队实力相当,胜负难以预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