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萨球探相中鲁能小将 对手赞国青四将巨星潜质

2009年08月15日19: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对手盛赞:你们四个队员大有前途

  本报记者 张一波 西班牙人青年队,一直是西班牙青年联赛中的传统强队。此次来到中国,虽然首战即负于东道主,但在随后的比赛中,队伍逐渐展现出强大的实力,最终捧杯而归。

  赢得冠军,主教练拉莫斯自然相当高兴:“中国是一个美好的国家,我们在这里跟不同的对手比赛,学到了很多东西,希望明年可以继续到这里来比赛。”拉莫斯不断“讨好”着潍坊杯。

  虽然战胜中国队获得冠军,但拉莫斯对于中国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两支球队的水平旗鼓相当,首场比赛我们输给你们,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完全适应这里的气候和场地。最后一场我们虽然赢了,但中国队无疑表现得更好,创造的机会更多,我们只是赢在运气。你们的未来值得期待!”

  西班牙青训久负盛名。而在这支国青队中,有几名球员深深博得了拉莫斯的青睐:“你们的1号门将腾尚坤、6号张俊哲、9号文硕、23号马冲冲这四个人条件非常不错,如果他们再加强一些系统训练,好好继续发展下去,完全可以成为一流的球星。”

  宿茂臻入主国青队后,首先强调的就是球队的战术纪律和赛场纪律。拉莫斯表示,中国队在球场上严明的纪律性和鲜明的技术特点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不过,他也不忘给中国队挑刺,“你们的球员虽然不错,但和许多欧洲球队相比,他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似乎欠缺一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