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看龙舟鏖战浮山湾 大学生将演绎英式舢板对抗赛

2009年08月15日12: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晋都市报

  早报讯 由国家旅游局、国家海洋局、国家体育局、海军司令部、青岛市政府主办,青岛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承办,青岛中能集团冠名的“中能杯”2009青岛海上舢板比赛将于明日引爆奥帆中心,来自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青岛科技大学、青岛远洋船员学院、青岛海运职业学校、海军潜艇学院、海军航空工程学院等八个驻青高校将设代表队参赛,冠军队将获得流动冠军奖杯、金牌和现金10万元的奖励。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将沿五四广场、音乐广场、步行木栈道等进行“英式”皮划艇对抗赛式的划船比赛,为现场观众奉上一场观赏性兼具趣味性的帆船盛宴,届时市民可到五四广场、音乐广场等海边现场观看助威。

  据了解,本次比赛为12桨舢板7000米划桨竞速比赛,由竞赛组委会统一提供的参赛舢板采用玻璃钢制舢板,舢板长9米,宽2.6米,每队参赛队员由12名桨手和1名舵手组成。比赛起点和终点设在青岛奥帆中心,比赛路线为奥帆中心出发沿“五四广场”—第三海水浴场附近近岸海域后返回至奥帆中心,赛程全场约7公里。 

(责任编辑:pottilee)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