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3轮 > 北京国安VS青岛盛文 > 最新动态

中能三号门将一战成名 出道大学生联赛引人关注

    搜狐体育讯 1比0,三连败后的中能队在积分榜上已经下滑到第13位,与辽宁队的差距只有5分。不过球队能在无人可用的情况下以一球小负强悍的御林军,我们大可将其看做是连败中一场提士气的比赛,当然这其中以新人角色出场的“新学生”--门将刘军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平,也给球迷带来一丝惊喜。

“我给自己打8分吧!”这是刘军给自己打的分。

  “今天我们的门将是谁呀!我们怎么都不认识?”中能队本轮的客场之旅,盛文集团来了70名铁杆球迷,不过他们在开场后谈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门将是谁。

  在青岛球迷耳熟能详的门将背后、在李帅、刘震理的出色的发挥面前,刘军这位来自于青岛大学、此前一直在大学生联赛混迹的“学生军”,很容易被球迷忽视。

  另外,在联赛的第二阶段开始后,由于刘震理上调国奥队,所以在门将位置上顺理成章地启用今年刚刚引进的第二门将于子千。可惜的是,由于球队整体战术的被动以及后防线的薄弱,使得了首次在中超联赛中亮相的于子千承受了莫大的压力,导致了再比赛状态出现了较大成都的起伏。

  “当时教练告诉我这场要首发时挺意外的吧!可能是幸福来的太突然了,自己没有思想准备。”赛后谈到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亮相,刘军只是憨憨地笑了笑。不过当记者问到首次首发后的比赛有没有紧张的心理时,刘军表示到,“紧张是比赛开始前的事情,等比赛打起来、队友喊起来后,自己也没有精力去想这些了。”

  球队6轮不胜、而且对阵广州和陕西的比赛场均失球都是3个,这样的战绩刘军说紧张再正常不过。

  封堵一次单刀、两次小禁区内从对方队员脚下抢球、两次门线上救险以及多次封堵远射,无论是恩师王维满还是主帅郭侃峰,赛后都对刘军提出了表扬。“对他的表现应该说很满意,当然他也具备这个水平,希望他能够把握机会,掌握好自己的心态。”

  面对教练组的表扬,刘军却一直很自责,因为本场比赛在他看来不应该有失球。“那个球真的太可惜,要不是那个球一分就很圆满了。”刘军对失球一直耿耿于怀。竹林清风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子千 | 刘震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