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扬胜帖雅娜首进半决赛 坦言没想到能进四强

2009年08月15日2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比赛之前没想过名次,也没想到能进四强,就想着一场一场拼呗。”在以4-2力克中国香港名将帖雅娜晋级半决赛后,武扬坦言。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八进四的较量中,武扬以4-2战胜了帖雅娜(11-6,11-5,10-12,11-9,8-11,11-5),而这仅仅是这位削球小将继今年年初的德国公开赛之的第二次参加国际乒联职业巡回赛。

  帖雅娜以球“粘”著称,但武扬今天显然表现得更有耐心,“其实她心里还是挺要的,虽然表面上看她好像放弃了,但其实手上还是挺有数的,所以自己千万不能放松。”而重视每个球也是武扬拿下比赛的关键,“尤其在领先的时候,她这样打,自己更不能放松,每一分都要谨慎。”

  之前的比赛中,武扬接连战胜了日本新星石川佳纯、荷兰削球手李洁和丁宁,“这几场比赛赢了以后信心上有挺大长进的。”

  同时,武扬也表示,参加这次公开赛对自己非常重要:这次比赛对我来说还是挺重要的,因为参加的也比较少,能有这个机会非常想打好的。来之前还是希望能发挥出平常训练的水平、向老队员学习。”(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