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图拔满意舒畅复出表现 称赞万厚良让他眼前一亮

2009年08月15日22: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8月15日淄博报道)今天晚上鲁能与全北现代的热身赛中,鲁能最终凭借着吴昊的进球,2比2逼平韩国劲旅。赛后主帅图拔表示,这场比赛达到了热身的目的。

  图拔在赛后复盘时表示,“这是一场友谊赛,两队都有很多机会,踢得也比较严肃。两个球都是失误丢的,而前面有机会的时候也没有把握住,我对过程和结果还是都比较满意的。”

  今天队长舒畅在时隔一百天后重返球场,下半场他被吴昊替换下场。图拔表示满意舒畅的表现,“他踢了45分钟,尽了他的能力,但不是特别好,还没有恢复到100%,身体还是有些问题,但我还是比较满意。”至于下周末与上海申花的联赛能不能上场,图拔表示还需要时间观察。

  在全北现代效力的万厚良今天打满全场,这也是万厚良在留洋后第一次与国内球队交手。图拔夸奖了他,“这个队员我很喜欢,他在这个队踢得还可以,出乎我的意料,表现还是很不错。”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