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继科4比2力克马琳 中国公开赛目标直指冠军

2009年08月15日23: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天津8月15日电 (记者 张矣韵)8月15日晚,中国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八进四的争夺全部结束,在一场备受关注的新老之战中,张继科以4-2(13-11,11-9,11-13,12-10,7-11,11-9)力克马琳,成功晋级。

  问及他本次比赛的计划,张继科回答的很干脆:“冠军。”这不仅是他自己的希望,也是主教练刘国梁为他订下的目标。

  而关于与马琳的这场较量,张继科说:“结果属于正常吧,联赛刚跟他打完,球路比较熟悉。”但他坦言,对方的伤病也是其中原因之一,“马琳今天膝盖有点伤,跑动范围不像状态好时那么大,水平上可能有些折扣吧。”

  在最近与马琳的几次交手中,张继科都笑到了最后,但他并不认为自己对马琳有着绝对优势。“每次跟他打战术上都有一些变化,到世界锦标赛等一些大赛跟他打会相对比较难,我赢他只是在公开赛和联赛,可能信心上有些帮助吧,不能用这种比赛的战绩来衡量。”张继科说。

  同样在今晚进行的一场男双半决赛中,张继科/王皓以2-4不敌天津本土配对郝帅/李平,无缘决赛。“主要前面打得有点累,精力始终集中不起来。”张继科说。

  明天晚上,张继科的半决赛对手将是战胜了柳承敏的郝帅。(完)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