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中国乒乓球公开赛次日 国乒提前揽三项冠军头衔

2009年08月16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8月15日,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在天津结束了第二天的争夺,男女单打四强全部出炉,其中,中国包揽了男单全部四个席位,而女单方面也有三名中国选手入围四强。双打比赛中,曹臻/李晓丹和丁宁/刘诗雯会师女双决赛,而李平/郝帅和马琳/王励勤同样实现会师。

  男单4/1决赛:王皓领衔四虎包揽四强

  上半区的两场比赛赢得较为轻松,其中,一号种子王皓以4-0(12比10、11比8、11比7和11比7)横扫新加坡选手高宁,晋级四强,而老将王励勤同样以4-0(11比8、11比5、11比9、11比8)的比分力压中国香港选手张钰,跻身四强。

  下半区的两场1/4决赛中则激烈了很多,其中全国冠军张继科在与马琳的强强对话中以4-2胜出,赛后,兴奋的张继科也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冠军,而马琳在输球之后也无奈的表示伤病是自己失利的主要原因。在另一场比赛中郝帅以4比1力克韩国名将柳承敏,这场比赛过后也宣告了中国男乒成功包揽了男单四强,提前锁定了这枚金牌。

  半决赛中,王皓将迎战老将王励勤,而张继科将与郝帅争夺一张决赛的入场券。

  女单:中国三将围剿冯天薇

  上半区中,刘诗雯迎来了韩国选手唐汭序,双方在前两局平分秋色,不过,随着比赛的深入,刘诗雯逐渐掌控了比赛,并在连下三城后以4-1战胜对手,成功斩获一个四强名额。在另一场比赛中,削球手范瑛本轮对阵奥地利选手刘佳,最终她直落四局以11-7、11-6、 11-5、11-9,轻松获胜。

  下半区的两场比赛中,武扬延续她的黑马之路,她4-2(11-6、11-5 、10-12、11-9、8-11、11-5)战胜中国香港的帖雅娜。令人遗憾的是,在曹臻与冯天薇的对决中以2-3败下阵来,无疑女单四强。

  半决赛中,刘诗雯将迎战范瑛,而武杨将要面对冯天薇的挑战。

  双打:中国男女双提前包揽冠军

  男双的两场半决赛中,马琳/王励勤以4比1力克庄智渊/吴志祺,这也使得中国选手提前锁定了这枚男双金牌。本场比赛中,庄智渊/吴志祺从一开始就给了中国组合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尤其是首局比赛,马琳/王励勤直到最后才以15-13艰难胜出。而第二局比赛中,马琳/王励勤更是以9-11落败,好在此后的三局比赛对手出现了较多的无谓失误,才马琳/王励勤才得以安全晋级。另一场半决赛在两队中国选手之间进行,最终,郝帅/李平以4比2战胜王皓/张继科,晋级决赛。

  女双方面,曹臻/李晓丹在半决赛中遭遇头号种子姜华珺/帖雅娜,最重,曹臻/李晓丹发挥出色以4-2胜出。另一场比赛中,丁宁/刘诗雯再遭挑战,她们在与新加坡组合冯天薇/王越古激战七局中险胜对手,这样,曹臻/李晓丹和丁宁/刘诗雯会师明天的女双决赛。(Joe)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