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玩“眉目传情” 鲍威尔显强烈获胜欲(图)

2009年08月16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现场图:博尔特两人有说有笑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8月15日德国柏林报道)看着博尔特和不知所云的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的丹尼尔一起眉目传情的样子,你自然可以猜出博尔特并没有尽全力,他只是在散步而已。但这个举动的最终结果是,博尔特在复赛过后的成绩只能排在第五,第一名是同胞鲍威尔。

  今天男子百米的复赛在当地时间晚上进行。在鲍威尔、盖伊和博尔特三位飞人,分别被分在第三组、第四组和第五组进行。巧合的是,三位的成绩也是如同小组一般,鲍威尔第一,盖伊随后,博尔特最后。在今天的复赛结束后,鲍威尔以9秒95成绩排在第一,盖伊以9秒98排在第二,而博尔特以10秒03拱手让出小组第一,最终排名只能以第五晋级半决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俩人太逗了,哈哈,非常有意思!
体育圈子需要更多这样热爱娱乐自己的选手!
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喜欢博尔特!

  在今天出场时,博尔特倒是又恢复了搞怪,面对电视镜头不停地摆出各种POSE。原以为他会好好表现一番,但是最终他选择了保留实力。如果说前半程他还是在跑的话,那么后半程就是在散步,他和领先于他的一名名不见经传的安提瓜和巴布达的丹尼尔选手“配合”得非常默契,一会儿你看看我,一会儿我看看你,时不时还相视一笑,在这么默契的情况下跑过终点,博尔特也顺利地让位于这位名叫丹尼尔的选手。后者的成绩是10秒02,而博尔特10秒03,屈居小组第二。

  这是非常有意思的一幕。而随着比赛的深入,鲍威尔已经开始显示出了强烈的求生欲望。在今晚的比赛前,鲍威尔就不再上午那样紧张,显得非常放松随意,时不时也对着镜头摆几个造型。最终,他以9秒98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半决赛。都当外界以为百米飞人大战就是“盖伊PK博尔特”的时候,鲍威尔也在伺机崛起,好戏还在后头呢……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