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安切洛蒂:英超比意甲更激烈 夺冠更难不惧考验

2009年08月16日0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叶慧)社区盾杯险胜曼联,为安切洛蒂试水英超开个好头,那么与赫尔城的揭幕战,才是安帅真真正正对英超的初体验。直到补时阶段才凭借德罗巴的绝杀险胜对手,再次印证了安帅对英超夺冠难度高于意甲的正确判断。

  安切洛蒂在意甲并不缺少夺冠经验,但在他看来,意甲冠军之争不过是三四支强队之间的游戏,但在英超,有能力竞逐冠军锦标的队伍要多很多。

  对于自己在英超的处子赛季,安切洛蒂已经做好了一切思想准备,“我很高兴,没有感到恐惧,也没有压力或者紧张。”不过,他坦承在意甲执教和在英超执教会有不同,“这对我是新的考验,但绝不是未知的考验。我希望和球队一起获得好成绩。”

  主场击败赫尔城,是切尔西连续8年在联赛首战告捷,也是安切洛蒂的首场英超胜利。要知道,赫尔城可不是一个好对付的对手,去年正是这支“老虎队”在蓝桥逼平切尔西,直接把斯科拉里送下了教练席。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