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英超正式回归免费直播 场次确定四大豪门均涉及

2009年08月14日15: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搜狐体育讯 在苦苦等待了两年之后,中国球迷终于可以再次收看到免费英超直播。据悉,安徽、黑龙江、吉林三省,以及郑州和杭州两市市民将率先迎来免费直播,场次与天盛欧洲足球频道相同。

  2007年,天盛传媒以500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4亿元的高价获得英超2007年至2010年在中国大陆的转播权,同时也宣布了英超在中国大陆正式推出收费直播的行列。然而同信心满满的转播商相比,中国电视观众对于付费直播的热情却远远没有达到预期水平。有消息称天盛的固定付费用户仅仅维持在3万人左右的水平,同免费直播时代的3000万庞大群体相比疯狂缩水1000倍,严重影响了英超在中国大陆的推广。

  在汲取了过去两年付费直播的经验之后,天盛在英超新赛季伊始做出政策性调整,而安徽、黑龙江、吉林三省,以及郑州和杭州两市地区的球迷将是首批享受免费英超直播的观众。据悉这三省体育台以及两市有线网络与拥有英超版权的欧洲足球频道基本达成一致,每轮拥有1到2场英超的比赛直播。

  据记者了解到,广东卫视已经成为继湖南卫视和东方卫视之后,第三家在全国范围内转播英超比赛的卫视频道。本周末,2009-10赛季英超联赛就将拉开帷幕,广东卫视也将在周日凌晨00:30分直播埃弗顿队与阿森纳队的比赛。

  此外,上海地区的球迷可能成为中国大陆范围内收看到直播场次最多的观众。目前,上海体育频道同天盛传媒的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据悉,上海体育将至少获得2场英超比赛直播。而北京体育频道与天盛接触的结果尚不明朗,本周末的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将不会出现在北京体育频道。至于一些数字电视条件较好的地区,诸如长沙、成都、重庆等地,天盛很有可能不会将比赛版权卖给当地电视台,而是使用优惠价格的方式继续施行付费直播。(搜狐体育 贝斯)

  附:广东卫视和广东体育英超直播表(前10轮)

  8月16日 00:30 埃弗顿 VS 阿森纳

  8月19日 02:45 桑德兰 VS 切尔西

  8月22日 22:00 威根 VS 曼联

  8月30日 00:15 曼联 VS 阿森纳

  9月13日 00:30 热刺 VS 曼联

  9月20日 00:30 西汉姆 VS 利物浦

  9月27日 00:30 富勒姆 VS 阿森纳

  10月 4日 00:30 曼联 VS 桑德兰

  10月17日 22:00 曼联 VS 博尔顿

  10月25日 00:30 切尔西 VS 布莱克本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