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削球小将扬威赛场 出人意料杀进了公开赛半决赛

2009年08月16日05: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没有派出张怡宁等大腕参赛,中国女乒在本次公开赛上给了年轻选手机会,其中就包括首次参赛的削球小将武杨。在连续淘汰丁宁及中国香港名将帖亚娜后,武杨昨天出人意料杀进半决赛。

  之前乒超联赛两胜武杨,丁宁有些轻敌,结果被武杨4比0横扫。

随后8强战,武杨又以4比2战胜帖亚娜。赛后武杨坦言没想到进入4强,“这次来的目的主要是学习,我可能只是准备得比较充分”。半决赛,她将对阵新加坡名将冯天薇,这也是女单4强唯一的“外人”。另外一场半决赛是范瑛对阵刘诗雯。

  男单4强已提前被国乒包揽,张继科4比2力克奥运会冠军马琳,郝帅淘汰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和王皓、王励勤会师。双打赛场,丁宁/刘诗雯和曹臻/李晓丹会师女双决赛,男双决赛在郝帅/李平和王励勤/马琳间进行。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