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百米对决博尔特直奔纪录 三大飞人即将决一死战

2009年08月16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铁血俾斯麦
三大飞人成绩对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2009年柏林田径世锦赛已经结束第一日争夺,这一天的柏林显然是意犹未尽的,因为最精彩的好戏还在后头--男子100米决赛。

  赛前有人把男子百米对决成为柏林最大的看点,如果你错过了北京奥运会,那么绝对要在柏林弥补你的遗憾。北京奥运会三冠王博尔特、美国伤愈复出的飞人盖伊、以及前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甚至是31岁的英国“药王”钱伯斯。你将在今晚的比赛再次见到这些大名鼎鼎的人物同时登场。

  预赛和复赛从未跑过第一的博尔特在比赛过程中显得异常轻松和享受,而第一日的两枪比赛之后他的两个劲敌分别以第一名的身份晋级,盖伊是预赛的头名,鲍威尔则在复赛中占据第一。尽管三人在比赛中均表现出了相当轻松的状态,减速、放水、甚至于旁边的人边跑边聊天,但三个人之中真正最轻松的当属博尔特,无论从精神状态、身体条件上他都是最出色。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个冠军真没悬念,绝对博尔特!
不到最后一刻真说不好,期待黑马出现!
太激动了,比奥运会还精彩的巅峰对决!

  泰森-盖伊,他的实力不可否认,被伤病困扰的2008,和重出江湖的2009,盖伊以完全不同的姿态再次创造新高度,他复出后就创造了个人最佳战绩9秒77,同时这也是09赛季男子百米的最佳,可能这与博尔特创造的世界纪录9秒69有不小差距,但要知道博尔特本赛季的最佳战绩也仅为9秒79,比自己的纪录慢了整整0.1秒,也不如盖伊的成绩好。

  另一名焦点则是鲍威尔,赛前险些被取消资格的鲍威尔无法揣度他的情绪和状态,但经历这样的事情多少都会影响大赛的心情,鲍威尔作为前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博尔特出现之后就光彩大减,与其说博尔特太耀眼了,不如说鲍威尔自己的竞技状态下滑,也是伤愈复出的他在本赛季仅跑出了9秒88的个人最佳,这与前两位突破9秒80大关的高人差距巨大,大部分其实也并不将他列为夺冠热门的候选人。

  复赛中与博尔特一路有说有笑“眉来眼去”的贝利当时夺得了该小组第一名,他半决赛被分在第一组的第四道,而博尔特在同组第六道,两人再次同组;盖伊与鲍威尔则被分在第二组,两人一个第四道一个在第五道,而第六道的则是英国“药王”钱伯斯,值得一提的是,本组第三道的汤普森也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的银牌得主,因此,半决赛第二组的争夺将会显得十分精彩。  

男子100米半决赛分组-第一组
道次
号码
选手
国家
09最佳
个人最佳
1
457
班德约克
法国
10.11
10.06
2
877
恩杜尔
挪威
10.10
10.01
3
1215
帕顿
美国
10.02
9.89
4
111
贝利
荷属安的列斯
9.91
9.91
5
1224
罗杰斯
美国
9.94
9.94
6
656
博尔特
牙买加
9.79
9.69
7
496
埃德加
英国
10.09
10.06
8
1110
伯恩斯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10.04
9.96
男子100米半决赛分组-第二组
道次
号码
选手
国家
09最佳
个人最佳
1
1254
费瑞
赞比亚
10.13
10.13
2
1178
爱德华兹
美国
10.02
10.02
3
1116
汤普森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10.01
9.89
4
665
鲍威尔
牙买加
9.88
9.72
5
1183
泰森-盖伊
美国
9.77
9.77
6
492
钱伯斯
英国
10.04
9.97
7
660
弗拉特
牙买加
10.02
9.97
8
693
冢原直贵
日本
10.09
10.09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