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佩尔开和洋枪队渐入佳境 申花2-1胜上海东亚

2009年08月16日09: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缺少了多名国脚的申花队与来访的上海东亚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尽遣主力的申花队最终2比1战胜了小阿弟上海东亚队,两名外援罗迪克和奥佩尔先后建功,帮助申花队赢得胜利。

  虽然申花队中有四名国脚缺席比赛,还有部分队员感冒未愈,但主帅贾秀全还是在比赛里派出了目前的最强阵容应战,用433阵型对东亚队发起猛烈攻势。东亚队也是尽遣主力,但刚刚打完全运会,还是让东亚队员们显得有些疲惫。

  上半场比赛中,申花队稍占优势,并由孙吉助攻罗迪克打入一球。中场休息时,双方都调整了阵容,换上不少替补队员。东亚队随后在下半场比赛中由替补上场的队员打入一球。不过,申花队还是在最后时刻把握住了机会,通过定位球配合,陈涛助攻奥佩尔打入制胜球。

  奥佩尔是在下半场替换罗迪克上场担任中锋的。不久前刚刚加盟申花队的奥佩尔,在过去两场联赛中都首发出场。奥佩尔的身体素质好,头球能力强,但加盟申花队的时间不长使得他和申花队友之间的配合还不够默契,所以他在场上发挥的作用并不是很明显,也没有取得入球。

  罗迪克此前也曾遭遇过同样的问题,作为上半年最晚加盟申花队的第五外援,罗迪克的能力虽然得到了队友们的好评,但他在联赛中的表现一开始并不出彩,只是在联赛打了多轮后,罗迪克才逐渐找到进球感觉。

  奥佩尔加盟申花也就两周时间,作为中锋,奥佩尔更需要队友为他做球,在边路起球喂到他头上,让他来完成最后一击。而今,奥佩尔在热身赛中开和,而且是在比赛最后关头的绝杀,队友们对他的综合评价很高,认为他在禁区里有“空霸”的实力。朱骏此前曾预言,奥佩尔有望在申花和鲁能队的客场比赛中取得联赛首粒进球,队友们也觉得奥佩尔距离正式比赛的进球不会太远了。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