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纳达尔世界第二位置不保 冲击金满贯是终极目标

2009年08月1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眼下对于纳达尔而言,美网无疑是他最为看重的赛事,西班牙人渴望美国冠军,因为他只要有了美网冠军,就将成为甚至连费德勒都要眼红的“金满贯”得主(纳达尔已经拿到了奥运会金牌)。

  如今离美网开赛还有两个星期,当被问及是否有充分的时间将自己的状态在美网时调整到最佳,纳达尔回答:“两周后就能见分晓,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当然,如果有三个星期时间会更好。”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纳达尔对于自己复出第一周的表现还是感到满意。“我为第一盘的表现感到高兴,这是我自受伤之后打出的最佳水平,所以我对今天的比赛还是感到很高兴的。我很高兴今天的一切都显示出了积极的一面。”

  不过他现在也许更需要担心的是自己的世界排名。在世界第二和世界第一的位置上坐了四年多的纳达尔很有可能在罗杰斯杯之后跌落到第三位,取代他的将是英国少年穆雷。他们两人现在只有1025分的分差,根据ATP的积分规则,只要穆雷能在下一轮比赛中淘汰特松加打进罗杰斯杯决赛,那么英国人就将在下周正式成为世界第二。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