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连败中邦掉进保级圈 德比大战申思直面徐根宝

2009年08月16日09: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何晓敏

  赛季下半程,浦东中邦的开局很不顺。

  目标从安徽客场带回1分的中邦昨晚没能完成任务,1比2负于对手之后,不得不接受两连败的残酷现实。

  上一轮在主场输给南昌八一后,中邦在积分榜上的排名已经跌到了倒数第三,好在与他们同积13分的还有北京宏登和青岛海利丰两支球队,榜尾的差距并不大。

然而本轮过后,中邦的排名没有变化,但青岛在战胜南京后,已经上升到第7位,甩开了中邦3分的差距。目前榜尾除了垫底的北理工和四川队积10分以外,就是同积13分的中邦和北京宏登了。尽快脱离保级区,已经成了中邦眼下的首要任务。

  赛季上半程结束时,中邦位列第八,完成了赛季前提出的“保八争六”目标,也仅能算作“合格”。间歇期内,中邦引进了三名新援和一名助理教练,球队力争上游的决心可见一斑。三人中,巴西外援的进攻能力被申思寄予厚望,而防守端也组成了一条具备中超实力的防线。不过,新人和球队之间或许还需要一段磨合的时间。从上一轮对南昌以及这一轮对安徽的比赛来看,中邦并非没有机会,但关键时刻总是差那么一口气。

  下一轮,中邦会面临一场更为艰巨的挑战。本月初从全运会凯旋而归的东亚队将在下周五晚上与中邦一同上演“德比大战”,而那也将是申思接管球队后首次直面自己的师傅徐根宝。

(责任编辑:林达)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