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世锦赛资格赛荣誉战 印度男排3-0轻取泰国

2009年08月16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8月16日成都报道)北京时间8月16日,男排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在成都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比赛中,印度队直落三局以3-0战胜泰国队,三局比分分别为:25-22、25-20、25-19。

  本次资格赛共有中国、澳大利亚、泰国、印度四支队伍参加,单循环比赛之后,小组前两名直接晋级明年男排世锦赛。由于此前泰国队和印度队的成绩都为两战两负,这样两支队伍都失去了晋级资格,今天这场比赛并没有太大实质性意义,两队只不过在为避免当副班长而较量。

  首局比赛,泰国队更快进入比赛状态,他们的3号队员万差连连重扣得手,很快以8-6率先进入首个技术暂停。然后此后泰国队形势急转直下,印度队发挥了身高优势,屡次拦网成功,打出一波得分高潮,竟然反超泰国率先进入第二个技术暂停。当双方战成16平时,印度队连续得了5分拉开分差,此后泰国再想追赶已无济于事,以22-25输掉了首局。

  第二局,泰国队依然没有摆脱失误过多的毛病,这局他们多次出现发球失误以及配合失误,印度队8-4领先进入技术暂停。随后泰国队渐渐发力将比分迫近,双方交替领先比分,当双方战成20-21时,印度连续扣球得分,很快以25-20拿下第二局。

  最后一局,双方在开局前半段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也交替上升,分差一直没有超过2分。当双方达成10平的时候,印度队突然发力,打出一波进攻高潮连得6分,一下就将分差拉开。此后泰国队再无还手之力,最终以19-25输掉第三局。这样泰国队和印度队本次资格赛的旅程全部结束,最终印度队位列小组第三,而泰国队三战皆负小组垫底,两队都没能获得世锦赛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