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霍华德自曝超人绰号由来 夸海口称魔术不可阻挡

2009年08月16日2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猫
更多霍华德精彩组图
点击查看更多NBA新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这个夏天过得十分充实,他不仅要忙于参加一些商业活动,同时还参与拍摄了电影。近日正在新泽西拍摄电影《Just Wright》的魔兽忙里抽闲接受了《纽约邮报》的专访,在采访中霍华德除了分析一下东部劲敌骑士队以及展望一下魔术队新赛季的前景之外,他还自曝了自己超人名号的由来。

  问题:你对骑士引进奥尼尔怎么看?

  霍华德:这个事我还没有认真想过。在奥尼尔没有到来之前,东部就已经很有竞争力,这里强手如林。而我现在要做的,就是让自己变得更强,更好的去帮助队友,带领球队重返总决赛。我现在还没有想过有任何球队可以阻止我。

  问题:魔术去年杀入总决赛,不过遗憾的败给了湖人。今夏,特科格鲁又转投了猛龙,这会不会让球队的夺冠之旅变得更难?

  霍华德:不,每个人都在谈论今夏的一些转会交易,我认为魔术今夏做了几桩交易还不错,球队引进了布兰登-巴斯,文斯-卡特、马特-巴恩斯以及莱恩-安德森。这些都是优秀的球员,他们会成为球队前进的助推器。

  问题:和卡特成为队友后,你有多高兴?

  霍华德:我很兴奋,在三四年前我就和卡特谈论希望有一天会成为队友。现在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我们很期待一起打球,我觉得这肯定很有趣。

  问题:你超人的绰号是从何而来的?

  霍华德:超人的绰号是来自于一首名为“Crank That(Soulja Boy)”的歌曲。我常在这首歌曲的伴奏下跳起超人舞。在球场上,我弹跳出色,擅长暴扣,就像超级英雄一样,所以大家就喜欢叫我超人。

  问题:你最喜欢的电影是什么?

  霍华德:以前我最喜欢的电影是《美国之旅》,但现在,我最喜欢的电影是《海底总动员》,不要笑我。

  问题:众所周知,你是个游戏发烧友,你打游戏到底有多强?

  霍华德:很强。曾经有一次我苦练一年《街霸》,就为了打败我的表哥,不过当他夏天来我家的时候,我还是输了,当时我气得要发疯了,将游戏机的手柄扔到窗外。(搜狐体育 大猫)

相关:

霍华德触电爱情电影《Just Wright》 韦德参演 

近期花絮:霍华德变身科学怪人 科比暗讽詹姆斯 

阿迪达斯“双D行动” 霍华德和罗斯8月将来中国 

霍华德自曝超人绰号由来 夸海口称魔术不可阻挡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大威霍华德比肌肉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